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喜歡的一句話:不能只長年齡,不長腦子。   不知不覺中,人生已過半。仿佛彈指一揮間,我們的生命又畫上了一道年輪。   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人生使命;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處世心境;有怎樣的年齡,就有怎樣的辦事思維和方法。一個人由青澀到成熟,除了自身的修煉,還必須有時光的打磨、歲月的鍛造。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世事洞明隨遇而安,即使面對世態炎涼、人心不古,我們也不再憤世嫉俗,怨天尤人,因為我們明白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對于那些我們無力改變的我們就去接受,我們懂得了什么是命,什么是緣。我們少了激情和沖動,我們更注重穩定與和諧,雖然未免有些世故。   我們學會了妥協,不再爭強好勝,我們從棱角分明變得圓潤靈活,我們學會了樂天知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讓我們懂得了把握自己,堅守道德,堅守原則。滾滾紅塵,物欲橫流,身處數不勝數的令人目炫神迷的誘惑之中,我們已經可以冷靜自持,淡然面對,我們已不會情不自禁隨俗沉浮,心也不再躁動不安。   我們學會了包容,我們練就了海納百川、胸容萬壑的胸襟,但并不意味著放棄原則。   我們縱不能兼濟天下,但卻能做到獨善其身。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擔當,學會了自己療傷。我們不再依賴別人,面對挫折,我們不再推卸責任,不再為自己找借口。   我們不再指望別人為自己遮風擋雨,我們為自己撐起一片藍天,我們真正獨立和堅強了。即使遭逢冷落、背叛、委屈,我們也只是在沒人的角落里暗自療傷,在人前我們會依然優雅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我們知道,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風雨過后一定會有彩虹。   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我們既不自命清高,也不會隨波逐流。我們學會了豁達與感恩,我們少了抱怨和計較,多了承受與責任。   我們懂得了控制自己善待自己,我們更加珍惜每一份情感,更加熱愛平靜清淡的生活。   一歲年齡一歲人,一歲年齡一歲心,時光打磨成熟心。歲月,讓我們對生命的理解和感悟越來越深。光陰可以消磨我們的風華,卻帶給我們成熟的魅力;風塵能夠暗淡我們的容顏,卻將一份智慧與淡定浸潤在我們的心靈。   我們自省更自信,自尊更自愛。我們堅信,只有經過歲月的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彩蝶破繭。 +10我喜歡

住建局的姜局長上任伊始,市政府就讓他主抓拆遷這件事。這節骨眼上,開發商吳大賴正為這事發愁呢,剛拿下的地塊上,還有十來戶人家死活不搬,楞說補償款太低。這還不算,之前拿下的地塊上早豎起了高樓,可還有一兩戶人三天兩頭找他,說拆一補一有水分,交付的房子短尺少寸。   可大賴覺得自己挺冤屈的,蓋好的高樓大廈沒讓自己發財不說,還余下幾十套賣不掉。社會上有人傳講,歷史上那塊地里埋過贓官,住了保不住財氣,就是家里孩子考上學了,也當不成清官。你說,這氣死人不?   大賴想著讓剛拿下的地兒早點出彩,偏偏地上的那十來戶不答應。現在有了拆遷法,大賴可不敢動粗強拆,就來軟的,結果人家軟硬不吃。這事兒搞得吳大賴焦頭爛額。   聽說讓姜局長管拆遷,大賴心里就琢磨開了。他可是和姜局長從小一塊兒光屁股長大的,一起掏過麻雀窩,搗過馬蜂偷過瓜,啥丑事兩人都有份。于是,他三天兩頭往姜局長辦公室跑,嘴里說匯報工作。   “你又不是我下屬,跑來找我匯報啥工作?”姜局長口把得非常嚴,“你應該找你的總部匯報。”   大賴咪咪帶笑,“可您老人家是我的衣食父母啊。”姜局長和大賴同歲,論月份,大賴還大幾個月。聽了這話,姜局長臉就紅了。   跑得勤了,住建局的人就咬起了耳朵,“看來吳某人那事兒有戲了。”局里人知道,不光拆遷,那土地面積大小、補償價格、建筑的樓間距容積率等那些事兒,無非是尺寸上的游戲。前幾任局長都是尺寸上沒把握好,先后栽倒了。   果然,不出一個月,局里發布公告,那塊土地上余下的十幾戶人家必須加快搬遷,說是土地政府征用搞開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開發無非是給姓吳的搞房地產,看來吳某人下的釣餌終于起了作用。   “這天下,沒有釣不到的魚兒,只要你用心。”局里人私下咬耳朵,“拆遷戶那么多的訴求,都沉淀下來了,嘴里說得好聽,可拖到現在都沒給解決,這不是忽悠老百姓嗎?”   可公告發了那么多天,姜局長就不再動作了。大賴心想,“你的胃口還挺大的。我送了那么多,莫非還想獅子大開口,宰我不成?看你那樣,一本正經的,也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還不乖乖就降?”   但大賴真的不想再下料了。于是,他撥通姜局長電話,口氣里帶了些強硬。姜局長卻道,“我正在研究一下方案。”就撂下了電話。   局里人就揣摩,姜局長長得挺白凈,沒想心卻黑得很。大賴也這么想。大賴火冒三丈。大賴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辦企業,流血流淚搞開發,沒想到剛從總部爭下來兩個項目,卻統統砸了鍋。黑夜里,大賴一個人呆呆地坐在辦公室,想著想著就流淚了,心里苦啊。   一宿沒睡的大賴眼睛紅紅的,沒想到一起光屁股長大的姜局長居然是個大貪官,喂不飽的白眼狼。大賴就鐵定了心,去市紀委舉報姜局長收受好處不辦事。大賴認識市紀委周書記,他就想著親自去周書記辦公室舉報。   到了周書記門口,正想敲門,大賴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那是姜局長。大賴心想,還沒用自己舉報,這姜局長就自首來了。大賴就貼著虛掩著的門縫,側耳聽里面的談話。   卻聽姜局長道:“我打算拿吳總的錢,抓緊補償給拆遷戶,一來好讓拆遷戶在入冬前都住上房子,二來抓緊讓未拆的村民加快拆,不影響吳總的工程進度。只是拿捏不準,就來向您請示。您看?”   周書記嗯了一聲,說“行”,接著問,“吳總那邊,你都銜接好了?”   “基本差不多了。吳總也是講道理的人,我和他很熟的。小時候他家里窮,常來我家吃住,我倆那時也玩得來。他也來自咱老百姓,心善。”姜局長滿帶感情地說,“這次他能拿出這么多錢補償拆遷戶,說明他的思想還挺進步呢,辦事也是有尺寸的。”   門外的大賴聽了,感覺有種潤潤的東西滴下了面龐,喉嚨像是堵了塊石頭,又“啪”地一下落了。   大賴轉過身,急急走了幾步,然后向自己臉上“啪啪”狠狠甩了兩個耳光。   本文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年9月12日)。 +10我喜歡

蘇村姑娘    李福海   我剛剛將車打著火,一個英俊的小伙子喊我“李師傅,等等我。”我聽他口音是商南老鄉啊,便將車子停了下來,看小伙子,個頭不高,修著小平頭,長得白白凈凈的,很是機靈,一開口便露出兩個好看的小酒窩。心中也很是喜歡。這孩子靈性可愛。   坑口的車要到靈寶去買材料,買坑口工隊吃的糧油蔬菜等等生活用品。他應該是才來這兒沒幾天的工人吧,因為老工人我都是認識的。工隊的采購員雖然有點不愿意車上帶人,但他終究不好意思開口來拒絕。我讓他坐在二排的座位上。我駕駛的車是一輛雙排座五十鈴貨車。一路上我們就這樣地聊著,知道他老家是白玉那一片的人,剛剛來,他父親在另外一個坑口干活,這里的隊長也是他的鄉黨。一個村的。   “你到靈寶去干嗎?剛剛來怎么就要下去呢?” “去見女朋友。” “老家商南的吧?” “哦!靈寶的。靈寶市蘇村的。” “很有魅力的嘛,怎么認識的,這才來幾天呀!”     “手機上發短信,發錯了,結果她還回復了,慢慢就聊了起來,很投緣,也很聊的來。便相互之間留了電話。沒事便泡電話粥,就有了感情。這次是去見面的,她說要到咱們工隊的坑口來看看,我是下去接她的。”     “小老鄉真行!下午回來嗎?” “回來,換麻煩李師傅記得稍著我。” “好的,你叫什么名字?把我的電話記一下,順便撥一下號,上山時我和你聯系。”   “好啊,我叫崔小平,太謝謝師傅了。”   車到靈寶市黃河路時,他說他在那兒下車,要轉車去蘇村。他開心地笑著,向我揮手作別。我鳴了一聲喇叭算是回應。副駕上的采購員說著溫州的方言話,我一句也聽不懂,準是和總公司的采購員交談,訂購啥材料吧。要么就是約他,在公司門口等,一塊到八一路采購鉆頭之類的消耗物料。   靈寶市很繁華,街道筆直筆直的很長。我是司機要專心致志地開車,根本沒有賞景的心情。下午三點時候,我們車已經裝好了東西,準備上山了,我撥通了崔小平的電話,告訴他在黃河路通業公司門口等,我們很快就過來。   我們車到通業公司門口時,看到他倆已經在街道邊上等著了。遠遠的就看了崔小平,他女朋友穿著一身白色的長裙,長頭發,很美,很飄逸。采購員色瞇瞇地瞅著,嘟囔著,“這小子,好有艷福!”我看了采購員一眼,心里暗想,你終于不說鳥語了,也會說人話呀。他老是打電話說溫州的方言,我一句也聽不懂,太氣悶了。   崔小平和他女朋友上了車,坐在后排,離得近時才看到,他女朋友比他還高點,胖瘦合適,皮膚白皙,很美。一雙大眼睛好似會說話似的。我從駕駛室的后視鏡上不時地瞟上一眼,感覺這明明是小說故事里的事,她卻真實地在我眼前。充滿了濃情蜜意,滿是甜蜜地幸福。   崔小平一路上一直給我遞蘋果吃,說是女朋帶的,蘇村的蘋果。白里透著紅,咬一口,好甜好甜。靈寶這里的黃土塬是適合種蘋果的,難怪當地人說,“靈寶有三寶,蘋果黃金和大棗。”   一路上崔小平一直在和女朋友說著悄悄話,能看到,這蘇村女孩是個很賢惠的女孩,脾氣特好,圓臉盤,長得很有福氣的樣子。真的替小老鄉高興,誰也不會想到,身處在異鄉打工,居然會碰到這么美好的愛情。真是浪漫幸福的事。   到坑口工隊時,已經下午六點了,我將車停在物料處的保管室門前,到辦公室讓通知工人們來下車。讓工人們掙個雜工。崔小平帶著女朋友,將大宿舍的鋪蓋搬往零時探親家屬住的帳篷。他喊我過去玩,我笑著說,你們二人的世界,好好珍惜吧。他倆一起甜蜜地去了,笑的特別甜。在半山腰上,在這綠綠的帳篷里,裝滿著愛情的童話。   我的孩子馬上上小學三年級了,我決定辭工回家,孩子的教育特別重要,我不想為了錢而缺席孩子的成長。好像是干到月底吧,我便辭工回到了老家。   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位從坑口回來的鄉黨,我們在一起談了很久。我問起崔小平的情況,他說“你還不知道呀,崔小平已經不在了!”“怎么回事”我問。“他后來在開土火車,有一次下班時被另一輛土火車撞了,當場就不行了,拉到三門峽黃河醫院也沒有救過來。”   我聽的心象針扎一樣地痛,怎么會這樣?怎么會這樣?不應該的呀!   我的眼前閃現著那個機靈可愛的大男孩,還有那個美麗漂亮的蘇村姑娘。那富態的長相令我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我問,他們有孩子嗎?都兩個孩子了。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么美好的一對青年,這么美好的一對戀人,怎么會這樣?!   那他媳婦現在怎么樣呢?不知道……   那個穿著一身白裙子的蘇村姑娘,她現在又會過得怎么樣呢?她們的孩子現在如何,根據當時的情況,孩子今年應該也要參加高考了吧。     衷心地祝福她遇見一段美麗愛情之后,還能開啟新的更美更地久天長的愛情,也愿她一家人平安幸福,幸福安康。小平在天之靈若是有知,也一定也是如此期待的吧!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規範認證新竹綠色能源服務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章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權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32798台北碳足跡驗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99523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ajy5q 的頭像
    g64tajy5q

    顏淑惠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ajy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