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不能說出真相 (散文)   尹敬忍                   去年的四月二號,是一個慘痛的日子,深深銘刻在我的記憶里。           在這一天,蒙屈含冤的二姐走完了她令人唏噓的一生。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話不無道理。          八十年代初期,沒出閣的二姐,可算得上是十里八鄉數得著的好姑娘。常聽老人們說,當年縣里給我們公社一個去省城當乘務員的名額——在當時,那可是令全公社人羨慕的鐵飯碗。經公社領導們研究決定,就把這名額給了二姐。很快,二姐就像是山溝溝里飛出的金鳳凰一樣備受矚目。可令人想不到的是,卻被我體弱多病的老爸拒絕了。理由是:我家離不開她這個壯勞力。          就這樣,本來是一次可以改變二姐命運的好機會,竟被目光短淺的老爸無情地葬送了!          后來,爸媽或許覺得有所歉疚,就給二姐選定了一個當兵的對象。彼時,誰家女兒能嫁個軍人,也是一樁非常令人艷羨的美好姻緣,二姐自然也很中意這個未來夫婿,人長得帥又穩重。姐夫復員后,倆人就結了婚。婚后相繼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直到現在,人們還稱贊他倆是佳偶良緣。然而,在人們看似美滿幸福的家庭背后,竟暗藏著令人發指、憤恨的家庭暴力!          這種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象一個面目猙獰的惡鬼,最終擊垮了一向堅強的二姐,吞噬了二姐的生命!           就在二姐出殯那天,人們還渾然不知,邊抹眼淚邊不斷地贊嘆和惋惜,嘖嘖道;“多好的一個人啊!心靈手巧,既賢惠又能干。百里挑一啊!前幾個月才伺候走婆婆,本可以輕松一點了,誰知她這就病倒了,而且,這一病就不起了呢……太可惜了!好人不長壽啊!…哎!不過呀,她這輩子也值了,她找的男人挺實誠,對她更是極盡體貼。她生病這陣子,眼瞅著她男人就瘦下去了,有這么暖心的男人,也算是修來的福分啊。“           說著,人們就呼喊著,七手八腳地把二姐的靈柩抬起來,緩緩地推進開往火葬場的車里,連同那些不能說出的真相,一起送去火化……          聽著人們的議論,我的心一直在滴血……滴血……          實話說,二姐夫不是一個好丈夫,而是一個惡魔!這才是真相。          其實,我也是在去年九月三十的晚上才知道的。在此之前,連我這個最親的妹妹,也一直以為二姐是幸福的。           那晚,二姐遭到二姐夫一頓拳打腳踢,他嘴里還惡狠狠地說二姐是一個不貞潔的人!二姐被他的污蔑震驚了,如夢初醒般才明白自己經常遭受冷暴力的真正原因在這里!這話對于已經六十多歲的二姐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莫須有的罪名使她崩潰,人格的侮辱令她窒息!她決定離開這個惡魔,她不想經歷了這么久的精神摧殘,又要承受肉體折磨,她要反抗!于是她打通了我的電話,讓我接她走。          面對二姐和我,姐夫竟說出了更令人氣憤的話。他說他早就厭惡二姐了。還沒結婚時,得知我爸是肝病,就想悔婚,只恨自己優柔寡斷,沒能抵擋得住二姐的美貌和良好的人品,才委屈著自己娶了二姐。婚后,雖然二姐一直都很好,從未發現過不良行為,但是他卻按捺不住自己的猜想,總是對二姐疑神疑鬼。直到他們的二兒子出生不久,又不意中檢查發現了二姐和大兒子都患有乙肝,這就更加劇了姐夫的惱怒,他便一股腦地把所有的怨恨都歸結到了二姐身上,但他又不敢聲張,因為當時人們懼怕乙肝猶如洪水猛獸一般,所以這塊重重的“石頭”一直壓在他心里,成了心病。          二姐對此驚愕不已,繼而心如刀絞,欲哭無淚。心想,一個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四十年的人,不但無情地嫌棄自己有乙肝,竟然還侮辱自己的老婆!怪不得都過去一年了也不給自己復查,原來是要放棄自己了。這日子還咋過?等死么?!          當晚,我接走了二姐。第二天就去復查了。不料,復查結論:肝癌晚期。令人十分震驚,不禁潸然淚下。二姐剛剛覺悟要與家暴抗爭,頃刻間,就沒有了抗爭下去的資本,身體垮了。現實太殘酷了!!!           接下來是不斷地住院治療。也許姐夫是良心發現,住院期間,他沒日沒夜地照顧著二姐,給二姐買她愛吃的所有東西,但是二姐已經對什么都沒了胃口,很快成了皮包骨,不日便含恨而終……          面對人們的議論,我不能說出真相!因為我知道,一旦說出,就會成為爆炸性新聞,就會成為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百口不一,各種猜測,杜撰,也會接踵而來,也就更沒有了真相,只能是面目全非!與其那樣,我寧愿自己默默承受煎熬,讓時間來沖淡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我不想破壞二姐在人們心中的形象,也不想讓二姐走后還不得安寧。          辦完喪事后,姐夫得了一種怪病,每晚都徹夜難眠,人也急劇消瘦,姐夫還把二姐的遺照放大成一幅畫,掛在屋里,沒事就看著照片發呆。人們都說是姐夫過度思念亡妻,是重情重義的好丈夫。          人啊,且行且珍惜吧。世上沒有后悔藥!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原諒這個害死二姐的惡魔?           我多想放下,卻怎么也放不下……           我一直處在矛盾之中備受煎熬難以自拔…… +10我喜歡

騎單車混在人流中的時候,撲面而來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留出一絲絲暖意。我才明白,世界是需要觸摸才能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遇到志的時候,也很美好。     坐在小攤擼串的時候,我遇到的志。他說,正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感到意外和悲哀。     夜深了,人零零散散的坐著。燈下除了繞來繞去的各種蟲子,就只有我和志,各坐在小攤的一邊。夜晚留給需要的人。   我拎著酒,走到志跟前。志示意我坐下,沖我微微一笑。我舉起杯,倆人一飲而盡。剩下一陣沉默。     “愛一座城,就得先愛上他的夜。”我想打破這種沉默。志笑笑,有些無力,他沒有選擇我挑起的話題。     “你能聞到一股香味兒么?”     “啊?什么香味兒?”我很驚愕。     志也沒有回答。真是一個無禮又怪異的家伙。不過,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次遇見如此有趣的人,還是第一次。無禮什么的,嗯,世界本就是這樣,又何必在意。     “世界很美麗,像花兒一樣。”     志突然開始抒情,讓我猝不及防。原設想中,倆個人,路邊小攤,喝酒,吹牛皮,到天亮。     “不好意思,兄弟,我們要收攤了。”     這一幕滑稽的要死。不管怎樣,我可不能放跑志。老板收了攤,外面剩下我和志。   沒有燈,志的輪廓在月光下很清晰,鼻子小而扁,不和諧的擺在嘴唇上方,頭發捋得很順,眼睛直勾勾的,透露著一股死氣。如果不是志吞了口水,我已經溜走了。     “我在試著努力的活著。我厭惡孤獨,就像我厭惡黑夜一樣;我離不開黑夜,就像我離不開孤獨一樣。”志喝了口酒。     夜里的云,很有韻味。月光給了電燈沒有給這個世界的澈亮。月光下,世界都是一個顏色。   除了陰暗的角落。角落里,我不清楚志為什么對我說起自己,而且說了很久,而我聽了很久。每個人都是故事,我讀著別人的故事,寫著自己的故事。     我和姬是在夜里遇到的,他說。那晚的月亮和今晚一樣亮。我喝了酒,像條死狗,不知道自己躺在了哪兒。   后來,我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人拍我的臉。醒來時,已經躺在姬的床上了。我醒來時,腦袋生疼,床邊的小沙發上姬斜躺著,一只手抽著煙。     她穿黃裙子,一只腳上掛著粉色拖鞋,應該是左腳。姬起身端來一杯水,我接過來。她給我遞水的時候,她,沒有穿內衣。我可以清晰的看到衣服后面的凸起。我喝了水,道謝。     “嗯,醒來離開吧。”“你沒有穿內衣。”  我提醒她,后來我發現這很蠢,盡管我是低著頭說的。     “嫌麻煩”  姬說的輕描淡寫,好像如果不是我在,裙子也不會穿。     志說就在那時,他對姬產生了愛意,他看到姬的時候,就想到了美人兒蕾梅黛絲。他被她迷了心竅。   從姬的家出來,我就變得魔怔了。腦子里都是姬。我在街上碰到黃裙子的女生,總要看看是不是姬。     “你想她或許是因為欲望。”我說,“可能,不過我”志沒有說出后面的話。   倆團影子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活像遠處的鬼。   我在等,他在想。志拿起小串,吞咽的聲音簡直與我看恐怖電影里的聲音相似,我不由顫肅。     “晚上的時候,我去找了她。”志說。我安靜的聽他說,他像是自言自語,也像是傾訴衷腸。“我想把它記錄下來,可以么?”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貪婪。   志沒有說話。我當他是默許。   ------     “咚咚咚”     姬開門,我進門,姬關門,無言。     我坐在床邊,姬躺在我旁邊點了煙,煙頭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話開始吞吞吐吐,我不喜歡倆個人太寂靜,故意找話說。     “什么?”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一直叫她姬,姬沒有說話。   志說,她就叫姬!     志說,月光照在姬身上的時候,風會吹起窗簾,給他的感覺又很虛幻,志說:“一切都真實的虛幻。”     姬隨意的套上黃裙子,開了燈。姬遞給我一支煙,然后坐在沙發上,熟練的點了一支煙。我吸了口煙,咳到滿臉通紅。     “沒抽過?”     “八歲抽過,后來被發現了,就沒有抽過了。”     姬斜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時間靜止一般,我們一動不動。姬的心里當時一定流淚了,我能感受的到。姬關了燈,褪掉裙子躺在我旁邊。     天正黑,我看不清志的臉。不過,志現在抽煙沒有咳嗽。     我摟著姬,緊緊的,要把他融入我的身體,她允許我把她摟緊。姬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清香。     姬把頭埋在我的懷里,有眼淚劃過我身體。后來,我睡著了,睜開眼時,姬不見了,桌上的煙灰缸堆滿了半截的煙頭。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志問我。     我搖頭說:“不知道”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志頓了一下,然后說了句沒說完的話,“我本來想”。     志,喝掉里剩下的酒,癱在椅子上,頭仰在椅背上。志張著嘴,不斷噴出白色霧氣。我趕緊湊過去拍他的臉,他的頭,沒有反應。   志的眼睛瞪的牛屎一樣大,上下眼皮快要撕裂開來,沾滿血絲的眼珠直楞楞的瞪著天空,喪尸一般。我用盡力氣去合他的嘴,白費力氣。     “姬只是消失了,又沒有死,你得去找啊!”我喊道。     白色氣體終于不在噴出,志慢慢合了嘴。我驚魂未定的坐在地上,大腦一片空白。小攤老板叫醒我時,說我呆楞楞的像根木頭。     攤老板說,我在地上坐了好久,沒有見到志。一切虛幻的真實。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     “我祝你活著。”                                                          文|stone +10我喜歡

高遠其實在高中時便成了近視眼,至少有五百度,看黑板都模模糊糊。但他卻沒有戴眼鏡,也沒有對別人提起過,一來他對自己的成績并不滿意,二來他對文學創作很癡迷,沒有考大學的愿望,三來他覺得戴眼鏡是那優秀生的專利。自己學習平平,戴副眼鏡反而怕會給別人留下笑柄! 他也有過戴眼鏡的念頭。有一次學校舉辦征文比賽,他得了個二等獎,就偷偷到街頭小攤邊買了一副眼鏡,但最終還是沒敢戴出來。 他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跡,所以對很多知識都是半知半解,學習越發更差,好不容易熬到畢業,就回家閉門專心搞起文學創作來了,他不相信自己搞不出名堂來,心想人家高爾基,趙樹理沒有上大學,還不是同樣成了大作家。可是,任憑他寒窗筆耕幾年,怎么努力,仍然沒有一篇文章變成鉛字,最后,高遠灰心喪氣了。不久,就聽從父母之命,媒婆之言,相了一個對象,當他隱隱約約看到未婚妻的臉有模有樣,身材婀娜多姿,高遠樂了!覺得自己能擁有這樣一位美妻,也沒有白到這個世上走一回,婚后自然你恩我愛,相敬如賓,生兒育女,好不快哉! 對于文學創作,高遠婚后只做為一種業余愛好,偶爾興致來了動一動筆,不料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載柳柳成蔭。有一次,他投往省報的一篇征文竟獲得了一等獎,轟動了縣城,縣宣傳部長親自登門賀喜,并聘請他到部里去當見習報道員。 當了報道記者,當然得有一副文化人的模樣。高遠喜氣洋洋到縣城最大的商場配了副金邊眼鏡,也就理直氣壯地戴起來了。高遠第一次戴近視眼鏡后認認真真地盯著妻子左看右瞧,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發現妻子竟是一個小眼睛,嘴巴闊,鼻子矮,臉上還有點點雀斑的丑媳婦,頓時感受辱多年,火從膽生!以后的日子就不平靜了,時不時與妻子吵口打架,最后,竟搞起婚外戀來了,還鬧著要離婚,氣得妻子從他鼻梁上拔下那副金絲眼鏡,往地上狠狠摔去,還踏上一腳,邊踩邊罵:“都是你這副眼鏡作的孽呀!” 再后來,高遠出事了,被宣傳部辭退了,高遠也不好意思戴眼鏡了,說來也怪,高遠此時此刻看妻子竟象從那樣臉有模有樣,身材婀娜多姿的好媳婦!     作者簡介:曾凡東,江西大余縣池江楊村人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綠色能源查證桃園碳排放量查證台北碳權輔導高雄減碳標籤查證台南碳權盤查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權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權輔導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權服務 台北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ajy5q 的頭像
    g64tajy5q

    顏淑惠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ajy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